close



今年奧斯卡得獎電影最後壓軸的就是【為愛朗讀】,這部讓凱特溫絲蕾獲得奧斯卡影后的電影也是她的封奶之作,未上演先轟動這部電影已經在網路上口碑沸騰。不過有些眼尖的網友發現部份大陸網路下載的版本竟是被修剪過,因此在戲中許多裸露畫面也只能在戲院才能看到一刀未剪版本。

雖然最近網路盜版電影越來越多,但是很多口碑與質感兼具的電影票房卻絲毫不受影響,像【貧民百萬富翁】、【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葉問】等片,網路已經下載到處可以看到,但是在票房上,【貧民百萬富翁】挾帶著奧斯卡的勝利首周賣座1100萬,可以說是最近電影票房最好的電影之一,而【葉問】更是因為網路盜版的口碑強力推薦,使得台北的票房達到1200萬,【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更是做到全省八千萬,所以片商基本上並不擔心盜版會影響到【為愛朗讀】的票房成績。

【為愛朗讀】除了電影的質感很棒之外,尤其是與凱特溫絲蕾一起合演精彩床戲的年輕男演員大衛克羅斯,許多看過試片的觀眾都對他印象深刻,甚至還討論起他在片中毫不扭捏的全都露,不過這些精彩的畫面只能在戲院才能看得到,而大衛克羅斯氣質與長相都相當神似英國的威廉王子,也被網友列為近來最可口的潛質男星之一,詢問度與【暮光之城】的羅勃派汀森不相上下呢。

【為愛朗讀】將於3月27日在台灣上映,這部質感與口碑皆具的電影,故事是敘述由凱特溫絲蕾主演的角色漢娜她因為幫助了一個生病倒在路邊的男孩麥克,兩人卻發生了一段夏日戀情,但是後來韓娜的不告而別,使得兩人戀情無疾而終,再相遇,卻是在一場審判納粹的法庭上,韓娜變成了被告,因為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秘密,讓兩人的戀情變成內心中最無法忘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