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主角:凱特溫絲蕾

【為愛朗讀】可以說是來勢洶洶,他們找來曾經5次奧斯卡提名的凱特溫絲蕾和2次奧斯卡提名的雷夫費恩斯,但是他們的製片過程卻是相當崎嶇,因為兩位名導演安東尼明格拉(『英倫情人』、『冷山』)和薛尼盧梅都在今年過世,也讓史帝芬戴爾心情大受影響,不過看到預告的人,卻發現他還是功力頗深,將這部電影的氛圍處理到讓人目不轉睛的境界,很多人預期他將為凱特溫絲蕾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座。

導演和他的編劇夥伴大衛海爾以及女主角凱特溫絲蕾三個人都是在尚未決定要拍電影之前,就看過原著「我願意為你朗讀」,史帝芬說:「這本書真的是一本暢銷小說!」有趣的是,一開始史帝芬就鎖定凱特要來飾演這個女主角,但是因為當時她正在拍攝令外一部電影【真愛旅程】,於是史帝芬找了和他在【時時刻刻】有合作默契的妮可基嫚,沒想到她接演完【澳大利亞】之後就懷孕了,於是史帝芬很開心又找回了凱特溫絲蕾來主演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