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攝【為愛朗讀】時,這部電影的兩個最大的支柱就是【為愛朗讀】的製片:導演安東尼明格拉和薛尼波拉克的相繼過世,史帝芬覺得對他來說如果沒有這兩位先進的從旁協助,【為愛朗讀】這部電影是無法完成的,尤其是原來安東尼明格拉有意編劇及拍攝此片,但是礙於自己手上有很多的計畫要進行,所以才會決定讓大衛海爾來接手【為愛朗讀】的劇本改編,同時由他自己和薛尼波拉克來擔任監製的工作。

史帝芬說:「他們兩個真的給我們最大的協助,不管是選角或是故事的發展,我和大衛經常和他們開會,而每次薛尼總是能切中要害問到最重要的議題,而安東尼總是在很多細節上給我們許多的指導,但是他們從來不會過份干預我們在拍攝的Tone調,也不會想要把這部電影變成是他們的附屬品。他們真的是我見過最慷慨又大方的監製,其實他們的離開對這部電影是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