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為愛朗讀】中,雖然大家的注目焦點都放在得到奧斯卡后座的凱特溫絲蕾,但是其實和凱特溫絲蕾對戲的德國年輕男星大衛克羅斯才不過18歲,他的超齡演技讓觀眾和影評人都紛紛探問這個小男孩是誰?雖然他現在才18歲,不過他可是從12歲就開始演戲了呢!

大衛克羅斯所演過的電影10根手指頭可以數的完,但是他的耀眼潛質卻讓人不敢相信他的演戲經驗這麼短,不過大衛克羅斯也因為要演出【為愛朗讀】開始學習英文,他說:「我自己很佩服導演,因為他一開始為了跟我溝通還特別去學德文,所以他跟我說你要拍這部電影的話,可能必需要開始學英文。」大衛克羅斯相當認真讓自己英文更流暢,因為他要面對的可是英國最厲害的女演員凱特溫絲蕾呢!他說他同學們可羨慕死他可以跟凱特溫絲蕾一起演戲,還演出許多床戲。

其實大衛克羅斯一開始也相當害怕,頻頻詢問導演如何演出做愛的戲,結果導演卻跟他說:「你根本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這幾場做愛的戲,你要更專注在比較嚴肅的幾場戲上面,因為做愛的戲只是技巧上的問題,鏡頭自然就會把你的肢體語言表現出來。」結果沒想到他和凱特溫絲蕾對戲的時候,凱特為了要卸下他的心防還跟他說了好多笑話,讓他整個輕鬆下來,所以也讓他的表現格外的精彩。

在【為愛朗讀】中凱特溫絲蕾的做愛鏡頭相當自然,而另一部電影【真愛旅程】凱特溫絲蕾和李奧納多的做愛鏡頭卻讓她的導演老公忐忑不安,因此像【為愛朗讀】的做愛鏡頭就讓凱特溫絲蕾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他老公導演的。【為愛朗讀】將於3月27日在台灣上映,由於凱特溫絲蕾在這部電影的精湛表現,讓許多網友已經紛紛推薦他是最值得一看的電影之一,使得博客來預售票才一開賣,就有相當多的影迷紛紛上網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