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在【為愛朗讀】用盡心思拍出劇中女主角的寂寞情懷,同時也在大銀幕中全裸展露自己渾身的「戲胞」,還有觀眾看完之後大嘆連凱特溫絲蕾的那對奶子都很會演戲,難怪能夠連奪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影劇學院等8個影后大獎!

在電影【為愛朗讀】中,凱特溫絲蕾因為一次在家旁的路邊救了一個生病的大男孩,結果卻碰出了激情火花,兩人的情慾戲露骨又讓觀眾看的血脈賁張,還 有好幾場共浴的戲碼,由於劇中男主角麥克正值青春慾念正強,而凱特溫絲蕾也在如狼似虎的熟女時期,所以他們一碰面就乾材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凱特必需要 把這樣的情慾關係自然又親暱的表現出來,可以說花了她很大的心思去揣摩演出這些性愛姿勢大膽的情慾場面,果然贏得了評審與影評的高度肯定。

由於凱特和年輕演員大衛克羅斯演了好幾場的大洗鴛鴦浴,還有一場大衛克羅斯在為她朗讀時,唸了情色經典小說「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結果凱特就皺著 眉頭說真是不知羞恥啊~~,可是卻又要他繼續唸下去!後來她又要求大衛要先為他朗讀唸書之後才能做愛,在情慾中又表現出感性的一面。而當後來大衛在法庭上 看到了凱特溫絲蕾變成了被告,他突然發現了原來她一直隱藏的秘密,而當凱特溫絲蕾被控告犯下殺害猶太人的罪行時,她那種迷惘困惑又理直氣壯的表演方式,更 是讓影評人擊掌叫好的一段演出。

【為愛朗讀】將於3月27日在台灣上映,這部電影讓許多觀眾引頸企盼了很久。其實凱特溫絲蕾的演技真的是讓人目不轉睛,包括跟他一起在【真愛旅 程】演對手戲的李奧納多都自嘆弗如,因為他看到凱特溫絲蕾在她的劇本中貼上了滿滿的便利貼,上面真是密密麻麻的筆記。甚至在時代雜誌上被訪問曾經和凱特溫 絲蕾一起合作【鵝毛筆】的編劇還說:「有一次凱特跟我討論劇本,她說:『我覺得這句可以不要用說的,我可以用眼神來表現。』」果然是層次超高的表演技巧, 只有凱特能將把這樣的精神表現的出神入化,相當值得觀眾進戲院去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r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